过氧化清

清风拂湖也飘雾,阳光农夫和果蔬

那是谁啊,怎么像条狗一样

有时候我看到一些需要抢先喜欢、评论的blogs,
我会点赞,我会假以切身的去评论。
而后想想自己又凭什么。
12年的乐乎,鲜活独立的简约设计,友友之间关系很微妙。在过了这么些年中,以往的私密日记有熟识的身边人点赞,以及有些偷图的扒手,一星保护给不了安全感。友友们散了的时候,我也觉得lofter对于我没多大的挽留了,可是换了五到六部手机,乐乎还是藏在那个位置,我之前碰到一个上线删历史并更名的友友,她打招呼的时候和我说,当年好像就在搞一个地下活动,陌生人之间没有秘密,都是很亲密的朋友,直到我们都成长了许多,飞出了lofter。我很快乐,5年的推文很少,博客也不过双手之数,收藏了很多喜欢,关注了好多的伙伴。唯一让我心慌的是:自己少了太多的空白,不喜欢遍布色彩,所以我又要重新躲起来,谁也找不到我的那种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过氧化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