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氧化清

清风拂湖也飘雾,阳光农夫和果蔬

#日记

我妈👩🏻问我明天生日💡想要个什么,毕竟农历生日不在家。我就随口讲我想要个小太阳🌝(其实是今天下午我爸电话里不让我买,家里有空调,买那种实用性不高的东西还不如吃顿鱼☹️讲道理我不喜欢冬天屋子里开空调——特别容易脸部干燥、头热脚冷,温度上升之后空气里的浮尘就加速运动…结合前者造成晕眩🤦🏻‍♂️当然得区分商场超市)然后下午我就在朋友圈🙄征收以饼干有偿借一个取暖器的文,结果全是吐槽😒让我点个炉子火盆啥的,可恶的是👿评论:也许刚生完火,119就到楼下了,隔壁小孩还扔进来几个炮仗🧨啊啊啊啊😩结果啥都没有征收到[失望]气馁之下灵机一动🤔,不让买还不让借嘛,借不到我就去买个二手应付一下子呀💡,转转上看了几个,其中有个买了不到10天的99新,由于卖家暂无消息回复😕在此之后我通过聊天闪电下单了呼兰的卖家🌨但她抱怨距离,担心快递因天气原因停滞✖️取消了。为了现实中小手✋🏻🤚🏻敲键盘不被冻坏,不得不忍受之后遇到的各个卖家的无理态度😟和糟糕脾气😭也许是对我的问题各种不耐烦吧!但二手平台的买卖体验感受真的差距很大🙅🏻‍♂️。晚上我就屁颠颠的等我爸回来,我就宣布我借到一位朋友的取暖器了,一味沉浸在沾沾自喜的小聪明中😏我爸尽然窥见并拆穿了我的心思以及对他的糊弄😢我妈无缝衔接站出来缓解气氛🤗**,明天生日想要个什么。我说我不喜欢别人用的旧物品,我想要买个小太阳,我妈二话不说🥰明天买去。吃完晚饭申请了退款,挺对不起卖家的🤫直到现在还没受理我的申请,我猜他当时一定在骂我🤧趁着小手不冷,脚踹到被窝里,敲了会儿作业。我妈进来看会儿我敲作业💻聊会儿天🌤

年初有没有时间约个女孩子👧🏻吃吃饭🍟🍕🥗🍰🧁逛逛商场🧣👒👠看看电影🎬什么的;我上哪有时间,作业📑任务量艰巨,再说您再看看我这头发🙋🏻‍♂️戴个眼镜👓,没有女孩子家会喜欢🙅🏻‍♀️这不整的挺阳光嘛🌞就是脸上痘太多了🥴白天上课,晚上作业🥱哪有闲情精心整理仪容🧟‍♂️那你在那边就没遇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吗🐵小姨有没有给你介绍🐯

不瞒你讲,你也别认为我是产生或者是动过情感的念头。我觉得我在家四周这里面,我是真心实打实的不想浪费时间,远处的也看不起我这个穷乡僻壤的,在外面,都传言我们这地方的人只会吹牛跑火车,整的像个侉子。我也认了,我也不喜欢**人…都不如把时间用在储备自己的技能饭碗上,倘若遇不到合适的,您也别怪儿子,我是有独自一人这个想法的。

老妈在我聊着也叉不进话,轮到夺过话语权的时候,却顿了十秒…不是让你将就,你得多给自己一些机会、多给对方一点机会吧,你从小做什么事都不积极,什么都无所谓惯了,那是我们有义务去照管和呵护你,但是你现在长大了,有好多东西只有争取才能拥有,不像你在天上选父母,第二天就能到我肚子里来…你的性子就是软,一点也不刚。没经历过什么挫折,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;妈,急不得的事情得看开,感情方面的问题强求不来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过氧化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