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氧化清

清风拂湖也飘雾,阳光农夫和果蔬

一路上走来的、遗老遗少的过客。我每个阶段总有几位少年,而这种阶段我又定义不出,或许是当时寂寞,或者当时是个值得玩味的年纪。寂寞是个容易让人歪曲的词,但回想过去,当时是无邪呢?还是天真?只有那时的自己知道,觉得当时的自己还是挺有意思的!我生活不是佷鲜活,时时很清高,可我骨子里又有一种体恤别人的暖心,我时时想事容易产生揪心、矛盾。其实我以为我看的很远,我想我往后能是一个前景不错的90后,不仅我装的满脑子都是这样,这就是我清高依赖吧!朋友想我,也应该是这样的吧!

我写这么一段的缘由是,我后怕我10年、20年后,我不会变得那么老练、市侩。我不想就这么接他的手,我有我自己的想法,我很想创造自己的天地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7月30日

今天我对我父亲说了一句话:钱明天迟早能要了你的命!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过氧化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